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湖南红色故事征集评选启事

2021-04-09 14:27:29  来源:湖南党史研究院 

为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供生动教材,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浓厚氛围,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有关单位主办开展红色故事征集评选大赛,并面向全省征集红色故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下旬-5月下旬

二、故事选题

以讲述发生在我省的党史事件或展现湖湘共产党人(湘籍或在湘工作过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英雄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及精神风范为题材,征集创作集思想性、时代性、教育性、可读性于一体的红色故事。

三、征稿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符合基本史实,主题鲜明、情节感人、贴近时代、通俗易懂,具有传播力、感染力。

2.作品篇幅不少于800字,不超过2000字。

3.作品应具有原创性,公开发表过的作品或在其他征文征稿中已获奖的作品不得投稿参评。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红色故事征集评选大赛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成立评委会,对征集作品进行统一评审评选,择优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发放适当奖金,并由主办方获得故事使用权。

2.主办方将择优推荐部分作品在有关媒体刊发传播,并视情组织结集出版。

3.截稿日期2021年5月31日,来稿请发至邮箱:373710601@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湖南红色故事+作者+联系方式”。联系人:姜定伟0731-82219921。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2021年4月9日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院务会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 “纪念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6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年会”在长沙县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