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郴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16 09:44:56  来源: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30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对郴州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研究的重要性;要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时代性;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党史部门的主动性;要充分发挥郴州党史资源优势,深化党的历史和郴州地方党史研究,进一步加强党史资料的征集、党史宣传教育,推动郴州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适时召开全市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进一步充实党史工作队伍力量;将党史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尽快启动建设中共郴州地方党史馆。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发挥职能主动服务全州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衡山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党史联络组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衡山历史大事记(1921—2020)》评审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