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山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党史联络组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衡山历史大事记(1921—2020)》评审会

2021-04-16 09:48:06  来源:衡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4月1日,衡山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党史联络组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衡山历史大事记(1921—2020)》评审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联络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凌训龙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座谈会上,党史研究室主任熊仲荣传达了全市党史工作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史工作,并对2021年党史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肖秋良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聚焦单位业务工作,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年度省、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全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人员要总结经验,担当作为,继续奋进。

会议强调,衡山县委党史研究室要克服困难,继续全面提升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挖掘、开发、利用红色资源,收集、整理、上报、宣传谢士炎烈士英勇事迹。统筹谋划毛泽东考察农民运动纪念馆的红色旅游开发,精密策划、有序推进,助力衡山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党史研究室要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服从和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力争2021年全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再攀高峰、再创辉煌。出版《中国共产党衡山历史大事记(1921—2020)》是全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人员、县委党史联络组成员用汗水浇灌结出的硕果。编辑人员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班加点,克服一切阻力,确保“七一”之前成功出版。

评审会上,县委党史联络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内部分党史工作老专家对《中国共产党衡山历史大事记(1921—2020)》评审稿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会议制定了一致目标,编辑人员要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在“七一”前高质量完成此书的出版,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衡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彭铿 供稿)

上一篇 郴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衡山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衡山党史故事》栏目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