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东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2021-04-16 09:52:23  来源:衡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4月8日下午,衡东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衡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志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联络组组长、县人大原主任曹玉芽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志君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衡东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从中央到地方,对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视,县里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党史联络组与党史研究室的同志们“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结合建党百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力争2021年党史工作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罗恒保汇报了2020年度党史联络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活动。一是编纂《中国共产党衡东历史百年大事记》,计划6月底完成编纂工作,印刷成书;二是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计划组织党史联络组成员到十八洞村、芷江受降纪念地等地参观学习;三是开展党的红色故事宣传教育,以衡东县现有的革命烈士、历史名人为蓝本,创作红色故事,进学校、进社区进行宣传;四是进一步调整充实党史联络组领导班子、工作班子,发展正县级退休领导为党史研究员、副县级实职退休领导为党史联络组成员;五是参与衡东烈士纪念园和烈士纪念馆的陈列布展工作。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伟忠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衡东历史百年大事记》的编纂工作计划、要求和任务安排。

县委党史联络组组长曹玉芽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工作是重中之重,党史联络组与党史研究室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组织部、宣传部、关工委联合开展党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要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衡东历史百年大事记》的编纂工作,抓紧时间,确保七一出版,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衡山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衡山党史故事》栏目
下一篇 中央电视台报道株洲市芦淞区钟奇烈士事迹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