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与研讨

2021-05-10 16:39:26  来源: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4月28日,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与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陈志刚、副组长汪文出席研讨会议。

在上午开展的专题学习中,室主任曾世平以主题为“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为全体干部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钥——理论革命、中国共产党成功之诀——信仰革命、中国共产党成功之基——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社会革命”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通过学习,全体干部从中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下午进行了专题研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全体干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进行交流发言。曾世平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提高对“学史增信”要求的认识,增强信仰、信念、信赖、信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势头,把自学、集中学、现场教学结合,系统地进行学习;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务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当前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巡回指导组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本次专题研讨政治站位高、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学习扎实、认识深刻,并对区委党研室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