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2021-05-10 16:39:30  来源: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高湘春走进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以“学史明理,永葆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会上,高湘春为大家生动讲述了湘南起义的始末。湘南起义是我党发动的一系列农村革命武装起义中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坚持时间最长的一次起义,使中国革命出现了新的转机和新的高潮,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既开阔了视野,也丰富了知识储备。

会上,该局李智敏同志和吴志兵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学习研究党史的体会。他们表示,党史学得越深,越能体会到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党史了解得越透,越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与研讨
下一篇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