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10 16:39:34  来源: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5月8日上午,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室主任易小兰主持。

读书班上,主任易小兰、副主任赵永华、年鉴科科长冯拥三位同志分别原文原句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三本指定学习书目的部分篇目内容。现场与会人员一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易小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一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史志部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的内在应有之义,全体史志干部要自觉坚持常学常新,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学出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实践中的干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科丁文静 供稿)

上一篇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调研衡阳党史馆建设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