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勇当党史学习教育“主力军”

2021-05-27 11:22:30  来源: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 

5月20日,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自编自演的党史微宣讲节目《最后的嘱托》,在“湘西州党史青年说红色故事讲述大赛”决赛中以96.28分高分从28支复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并将于5月27日参加颁奖晚会展演、湘西电视台向全州直播。

湘西红色故事_副本.png

5月20日,州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参加“全州党史青年说红色故事讲述大赛”

据了解,为积极落实省委党史研究院工作部署,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与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团州委等单位联合,于5月20日举办了“全州青年说红色故事讲述大赛”,州直及9县市区28支队伍在湘西影视大厦演播厅进行决赛,该室编排的《最后的嘱托》节目成功晋级复赛,并获得二等奖,于5月27日参加颁奖晚会展演、湘西电视台向全州直播。颁奖晚会展演完成后,从前三名中推荐一名参加全省“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今年,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特别是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勇当主力军,组织编纂了《红色湘西》等4本地方党史基本著作和简明读本,制作了《湘西为什么这样红》等11个党史宣讲课件,编排了《最后的嘱托》等红色故事微宣讲节目,开展了《党史讲堂》等一系列党史“七进”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了湘西党史工作品牌,展现了湘西党史干部风彩。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孟祥文、王一磊供稿)

上一篇 龙新民调研鼎城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下一篇 宁乡高新区打造红色引擎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