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澧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免费为群众发放史志书籍

2021-06-04 17:51:27  来源:澧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5月29日至5月30日,澧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典籍免费读”活动,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史志书藉400余册,宣传史志知识,为全县正在扎实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添彩助力。

澧县1_副本.png

此次赠送的书籍有《中国共产党湖南简史》《常德抗战实录》《中国共产党澧县历史》(第二、三卷)《澧县志》《澧浦人杰》《喋血救亡录》《往事如歌》等。这些书籍记载了湖南、常德相关史料以及澧县党组织成立以来各个时期澧州大地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澧县的红色历史,突出了澧县特色,是党史研究的重要成果。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龚道权表示,本次活动起到了有效宣传历史文化、服务人民群众,让史志研究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作用。以赠书活动为契机,澧县党史研究室将继续深耕澧县党史,把红色资源挖掘好、把红色文化传承好、把红色基因延续好,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做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澧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雁峰区在五星社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