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2021-06-04 17:51:31  来源: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31日,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室主任易小兰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室副主任赵永华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对“学史崇德”中崇“什么德”的总体理解、百年历史上涌现出一批道德楷模和榜样、党员干部应该如何传承好“德”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授课。

易小兰强调,要在“学史崇德”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史志工作全过程,努力推动我市史志事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六个湘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在“学史崇德”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始终坚持“党史姓党”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不断提升精神境界。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应知应会》部分章节,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视频。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肖韧 供稿)

上一篇 澧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免费为群众发放史志书籍
下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深入乡村为民办实事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