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隆重庆祝 建党100周年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9 11:02:13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6月30日下午,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党支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开幕。室主任段谭云的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室主任段谭云为7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对荣获纪念奖章的老党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会议还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室副主任吴志平以党性教育、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党纪党规等为主要内容,讲授了专题党课。与会人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初心与蜕变3》,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随后退休党员代表李策斌、在职党员代表谭立洲和入党积极分子张帆分别发言。

段谭云说,自2019年原党史办和市志办合并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得益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奋力拼搏,得益于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大力支持,积极为全市史志工作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保持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范,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激发不断前进的动力,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朱华林供稿)

上一篇 鲁易生平事迹陈列馆建成
下一篇 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在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