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院综合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宏福列席指导 胡振荣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出席

2021-07-21 17:35:44  来源:院综合部 

7月20日上午,院综合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学教办巡回指导组第5组副组长宋宏福一行列席指导,院长胡振荣以双重身份参加出席,院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平列席,综合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领导点评等程序进行。

宋宏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综合部支部严格按照省委学教办要求,会议准备充分、交流体会深刻、检视问题实在、剖析能见思想、批评严肃真诚,特别胡振荣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会议成效明显,并就就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气神,转化为资政育人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实际行动。

胡振荣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了个人在政治站位、理论认知、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对综合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综合部支部要进一步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贯穿到我们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保持前段工作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为服务机关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服务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支部书记刘文典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支部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剖析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当天上午,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访谈。

(综合部供稿)

上一篇 “湘籍建党先驱与伟大的建党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湖南支部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征稿函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军事日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