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走访慰问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员

2021-08-16 10:11:37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11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段谭云、副主任吴志平、陈北宏、吴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我室驻天元区韶溪、大坪、广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实地查看驻点疫情防控情况,要求队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向两个社区共捐赠医用口罩1500个、特仑苏纯牛奶6件、安幕希酸奶4件、矿泉水10箱、方便面20件、养乐多6箱、蒸蛋糕4件、卷纸24提、酒精40瓶、84消毒液50公斤、各类降暑药品60盒。

自7月30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志愿加入战‘疫’一线”“党员不扛重担谁来扛”,成为当下我室党员干部面对疫情最响亮的口号,面对突如其来疫情,他们毫不退缩、奋勇前行。尽管连日都是逼近40摄氏度的高温酷暑天气,他们从早上5点至晚上12点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做好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查验,体温测量,协助社区圆满完成3万人1至3轮核酸检测任务,摸排存在的重点问题和高风险重点人员,对居民监测点进行消毒,为监测点居民送去生活物资,为群众解疑释惑,共排查出问题5个,移交上级处理3个,这也是我室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的典型实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史志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一鼓作气,砥砺前行,科学防控,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朱华林 供稿)

上一篇 湘潭市召开年鉴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衡阳党史馆组织体验《党史足迹》四史教育情境模拟沙盘课程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