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

2021-09-16 09:30:17  来源:院机关工会 

金秋九月,艳阳高照。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展示新时代党史人风采,9月14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工会在省委球场举办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院长胡振荣,副院长王文珍、王小平,分别以普通队员身份加入所在工会小组参赛队伍,共6支代表队展开角逐。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莅临指导并应邀担任比赛裁判长。

赛前,院机关工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院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从组织动员、比赛方案、外请裁判及场地选择等,精心策划,反复酝酿,力求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办出特色、赛出水平。各参赛队伍,在赛前也是苦练动作、创新形式,力争在第一届赛事中取得好成绩、突出新特色。

广播体操1_副本.jpg

赛场上,6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整齐划一步入场地,严格按照广播体操要领,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节奏,完整规范地展示每套动作,获得大家阵阵掌声、喝彩声。整个比赛气氛非常热烈、融洽,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团队意识。

最终,院第一研究部、第二研究部和综合部分获第一、二、三名。艾超越代表省直工会和3位裁判,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发扬好势头、再创新佳绩。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身体,深化了友谊,提高了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省委党史研究院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播体操2_副本.jpg

(机关工会 供稿)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今年来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下一篇 胡振荣一行赴京参观学习党史主题展览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