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谭立洲荣获“优秀青年讲师”荣誉称号

2021-10-27 10:52:37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10月14日,共青团株洲市委发布表彰决定,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硏科科长谭立洲获评2019-2020年度“优秀青年讲师”。

近年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加大挖掘株洲红色资源力度,致力于宣传株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加强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等部门的联系,扩大宣传面,参与“市委宣传团”“红色讲师团”“青年讲师团”等平台建设;本单位领导专家段谭云、吴志平等审定制作《红色株洲与中国革命——铭记烽火硝烟的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株洲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六个不可忘记》《从小事情中看见大情义——从党史故事中传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等10余堂地方党史精品课程,组织开展“百名专家讲百堂党课”“党史宣讲‘七进’”等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学党史、忆先辈、催奋进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坚持以红色为魂,传承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建设“制造名城,幸福株洲”贡献史志力量。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雷菡 供稿)

上一篇 77岁退休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万元
下一篇 鼎城区召开常德细菌战石公桥受害史料收集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