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11-18 10:20:13  来源:院机关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2021年11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湖南党史陈列馆班子成员,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展厅。特别是利剑厅展示的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给大家以震撼,其中有熟悉的人,熟悉的岗位,可谓触动深刻,起到了强烈的教育作用。忏悔厅里播放的反面典型警示案例影片,让大家身临其境,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廉政教育1_副本.png

廉政教育2_副本.png

廉政教育3_副本.png

(机关纪委供稿)

上一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党史研究院院务会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研究院院务会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