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09 09:45:16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1月24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周志辉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段谭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段谭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周志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对照检查深刻扎实,分析原因非常细致,整改措施也很到位。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搞好理论武装,抓好整改,强化作风建设,履行好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段谭云最后代表班子表态,要提高认识抓整改,联系实际抓整改,严格要求抓整改。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东塔路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1978—2002)出版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