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1978—2002)出版

2022-02-09 09:45:20  来源: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期,由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1978—2002)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1978—2002)设三编十三章计35万字,全面客观记述1978年12月至2002年11月期间中共常德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启、推进和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经济社会巨大成就和积累的经验教训。该书编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按照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体例,突出主题主线、脉络层次清晰、结构合理严谨、逻辑性较强、史料丰富翔实,是一部历史性和现实性相统一、党性和科学性相统一、学术性和可读性相统一、继承性和创新性相统一的比较权威的党史基本著作。

《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填补了常德党史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空白,为学党史、悟思想提供了重要的历史教材,有利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从中汲取丰富精神养分,转化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208104524_副本.jpg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曾庆思、周丁斌供稿)

上一篇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张家界:努力打造党史研究新高地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