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张家界:努力打造党史研究新高地

2022-02-25 10:01:19  来源: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推动党史研究事业发展上不断探索新路径,取得一系列重要创新性成果,亮点纷呈。2021年,被省委党史研究院评为全省党史工作先进单位,多项业务工作受到省市表彰。

亮点之一:发布《张家界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在市广播电视台推出专栏节目《红色映像——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承办《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红军长征在张家界》专题展览。

亮点之二:主办全市红色故事大赛、“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征文活动、“永远跟党走”——张家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亮点之三:编辑《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历史1921-1949》《从张家界到将台堡——红二方面军长征故事》《“忠诚、维护与担当——红二方面军(红二、六军团)与长征”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张家界英烈谱》《张家界红色故事》5本著作。

亮点之四:4名人员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百年路 风华正茂,新征程 扬帆起航”“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党精神在张家界历史星空中闪耀”“童心向党学党史,爱我红色张家界”等内容开展专题宣讲40余场次,直接受众约4.2万人。

(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1978—2002)出版
下一篇 衡阳党史馆获评第一批“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