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谢承新应邀为麻阳县委专题学习班宣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25 11:17:45  来源:麻阳苗族自治县史志研究室 

2月1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应邀为麻阳县参加县级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学员授课,宣讲、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51名县级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参加。

谢承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陈佑魁、滕代远等麻阳重要党史人物以及麻阳人民在百年党史中的贡献入题,结合省委党史研究院先后在营盘村、地亭溪村扶贫的工作实践和麻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深入浅出全面解读《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决定性意义等重要内容,立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要求,为建设现代化麻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宣讲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史论结合、讲解生动,学员们深受教育,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谢承新麻阳宣讲_副本.png

(麻阳苗族自治县史志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衡阳党史馆获评第一批“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
下一篇 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端出今年工作“盘子”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