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2-03-24 17:15:15  来源: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采取自己学、辅导学、研讨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做到了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通过认真聆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荣伟开班讲话暨专题辅导,同时,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室主任进行进一步的辅导解读,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研讨学习中,党员干部结合工作逐一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在深入研讨交流中碰撞出了更多思想火花。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党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需要长相坚持、持之以恒。要常学,由“应急式”学习向“常态化”学习转变。要真学,由“碎片化”学习向“系统性”学习转变。要深学,由“水上漂”学习向“深潜水”学习转变。要实学,由“两张皮”学习向“活学用”学习转变。通过学用结合、深入研究、提炼总结,推出更多有深度、高质量的党史研究成果,为传承红色基因,打造“一级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程诗诒 供稿)

上一篇 石门县《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回忆录》 出版发行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