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4-13 16:35:10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一行深入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醴陵市泗汾镇何田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段谭云一行通过与社区干部、驻村干部现场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等,了解社区目前的工作重点和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何田社区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后盾单位的支持下,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明显变化。高标准建设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210万元新修(疏通)水渠,整治水塘,修建机库,投入240万元新修和拓宽生产生活道路11公里,改造危桥3座,投入100余万元对村道进行绿化、亮化等。社区被评为株洲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村示范”村,社区党委(总支)连续3年被镇党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段谭云对社区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全国防疫形势严峻,工作队和村干部一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好基层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因地制宜、科学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村民幸福感。”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杨双艳供稿)

上一篇 绥宁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