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王文珍一行赴湘潭开展党史工作调研

2022-04-19 15:52:02  来源:院第二研究部 

为推进即将召开的“学习弘扬李大钊、毛泽东等建党先驱伟大精神与当代青年的使命奋斗”和“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罗亦农生平思想与革命精神”两个学术研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4月14日至15日,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文珍率第二研究部负责同志,赴湘潭开展党史工作调研。

8]AVPG~{HA}E1%O4$}G4R0N_副本.png

4月14日,调研组在湘潭大学与负责承办“学习弘扬李大钊、毛泽东等建党先驱伟大精神与当代青年的使命奋斗”研讨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对参会论文进行评审,并就会议细节统一意见。王文珍充分肯定承办方前期筹备工作,并就下一步提出指导性意见。之后,调研组一行赴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座谈交流。

XS01{[1TN067UVCRWLQ[9{Y_副本.png

15日,调研组一行赴湘潭县档案馆,参加“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罗亦农生平思想与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及湘潭县委、县委党史研究室先后介绍了会议组织筹备工作,各位参会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严格评审。王文珍对湘潭各主办单位为研讨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论文入选标准、研讨会具体议程、嘉宾安排等具体问题作出说明。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罗亦农生平事迹陈列馆陈列布展情况。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及湘潭县委、县委党史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院第二研究部供稿)

上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中共株洲市委 株洲市人民政府 “毛泽东早期革命实践与株洲” 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