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中国成立后益阳水利工程建设》回忆录专辑编纂座谈会

2022-05-06 16:19:12  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落实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湖南交通、水利、能源等重点建设项目口述史”史料征集工作的要求,益阳市党史联络组决定《岁月如歌》第九辑选取水利工程建设专题进行编纂。4月27日,益阳市党史联络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集市有关老领导以及水利专家召开《新中国成立后益阳水利工程建设》回忆录专辑编纂座谈会,专门听取老领导和专家的意见。

会上,与会老领导和市水利系统专家畅所欲言,就益阳市重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以及在水利建设项目中涌现出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精神进行了详细回顾,基本确定了《新中国成立后益阳水利工程建设》专辑编纂的主要内容和提纲,以及重点应该记载的水利建设项目清单。

市党史联络组组长李稳石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益阳市进行了大量的水利工程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历史功绩,在编纂《新中国成立后益阳水利工程建设》专辑时,要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中涌现出来的重大事件和人物以及重要精神,通过一个个亲历者的回忆写深写透,力争打造一本兼具史料性、文学性、可读性和教育性并存的精品佳作。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曾锐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开展“七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