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珠晖区委党史研究室:喜迎二十大 党史扬清风

2022-06-16 09:17:58  来源:珠晖区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历史中的清廉基因,强化党政廉风建设走深走实走细,有效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6月9日上午,珠晖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珠晖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在冶金花园广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党史扬清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珠晖区:喜迎二十大 党史扬清风_副本.jpg

在冶金花园广场内,以“廉政文化建设”“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的记忆”“榜样的力量”“走进档案”为主题的宣传展板映入眼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问答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党纪党规、反腐败、清廉文化等多方面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以党史交流弘扬廉政精神,用思想碰撞传承廉洁文化,使群众和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提高了群众和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带动全社会形成“学史倡廉”的良好风貌,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珠晖区委党史研究室陈蓓、廖婉菀供稿)

上一篇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30名留守儿童走进衡阳党史馆欢度节日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