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常德市召开2022年市委党史联络工作会议

2022-07-19 09:48:28  来源: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13日,2022年常德市委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召开。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傅勇出席并讲话。

常德党史联络_副本.png

多年来,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的老领导怀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党史事业的热爱,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存史、资政、育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傅勇代表市委向市委党史联络组的老领导们表示衷心感谢。

傅勇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党史联络工作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服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老同志在党史工作中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做好党史作品审核工作、强化以史资政功能、发挥以史育人作用、提升以史惠民水平。要全力为党史联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真正使老同志在党史工作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将常德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充分转化为发展优势、富民优势。

会上,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郑文廷宣读了《中共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关于调整中共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成员的通知》,市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彭明建作了党史联络工作报告,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石成林就今后如何开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党史联络组其他老领导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党史资料编研、宣教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召开中共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