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 分析研判会

2022-07-29 09:29:57  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25日,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对目前涉党史领域意识形态风险和动向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安排当前工作。

研判会上,业务科、综合科分别对涉党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微信群与公众号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室主任侯龙光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认识要在提高,要有极度敏感性;二是排查再深化,要全力确保职责范围内的展陈和作品不出任何问题;三是整改再落实,对已经进行审核审读的涉党史作品责令有关部门整改到位;四是责任再严明,每名党史干部都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主动担责,各司其职,共同发力,确保涉党史领域风清气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