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注重用史为民

2022-08-05 16:29:55  来源:来源: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业务科科长曾锐在江金社区主讲党史专题党课,社区200余名党员参加。这是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党史宣传教育上抢新机、闯新路、出新招,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关注、有实效的成果。一是广推红色教材、读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赠送《益阳红色基因文库》系列丛书1000余册,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地方党史学习教材读本。二是开设专题专栏。与益阳日报社联合推出“益阳红色记忆”专栏,其中,《新民学会中的益阳人》等多篇作品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纳使用;与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联合开设“党史故事·清风徐来”专栏,已连续申办2年;与市直机关工委开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专栏,为党员教育打造新的学习园地。三是开展党史“七进”活动。为社区、乡村赠送党史书籍百余册,市县两级党史干部深入各地各级宣讲达150余场次,与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示范校园”建设,制作地方党史校本教材;制作流动展板举办党史专题展览;推进益阳党史展览馆建设、积极创评党史教育基地,不断拓展党史宣传教育新阵地。

(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永定区召开2022年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