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会

2022-10-12 15:45:07  来源: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会。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干部、借调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蒋金鑫、二级调研员谢志成分别就文化自信、历史自信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谢虹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重大政治责任所在,是创新理论武装所系,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谢虹从三个方面具体阐述学习感悟,一是胸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将国家和人民利益置于至高无上的地位;二是心系“人民群众”,树立敬畏意识,坚持人民至上,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甘、无盐同淡;三是立足“人类命运”,构建价值体系,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研讨交流会进一步筑牢理念信念之基、激发干事创业之志、凝聚民族复兴之力,要在深学笃行中担当使命,砥砺奋进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衡阳市_副本.png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益阳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