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东县召开“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

2022-10-12 15:45:15  来源:衡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10月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衡东县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史联络组的老同志,聘请的党史研究员,县委常委、县委办办主任李建华同志,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谭向勤同志及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伟忠主持。

座谈会上,县委党史联络组组长曹玉芽总结了过来一段时间衡东县党史联络工作取得的成绩,新任组长谭向勤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党史联络工作作了安排。与会的党史联络组成员、党史研究员等退休县级领导围绕衡东党史联络及党史研究工作畅所欲言。会议还对《衡东县的影子戏》一书的编纂工作过程作了详细介绍,并收集了相关意见。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建华充分肯定了衡东党史联络工作的成绩,并希望县委党史联络组要立足当下,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史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党史研究和联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好。

衡东县_副本.png

(衡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毛泽东足迹遍株洲”临时展览受游客青睐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