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16:33:32  来源: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党史地方志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教育和研究,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住重大机遇,勇担重大责任,创造更大业绩,真正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

(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周静供稿)

上一篇 株洲市党史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