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毛泽东在衡阳》专家论证会

2022-11-10 10:17:50  来源: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4日,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了《毛泽东在衡阳》专家论证会。市委党史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协原副主席肖长贵出席会议并作指示。会议邀请了在衡高校、市直机关在党史研究领域知名的12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对《毛泽东在衡阳》研究成果进行论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蒋金鑫主持。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就《毛泽东在衡阳》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供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虹代表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与会专家学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的智慧力量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史研究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业,《毛泽东在衡阳》专题具有极其独特的意义和价值,课题组要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集百家之长、聚百家之智,把专题有序高效地推进,力争让《毛泽东在衡阳》成为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肖长贵指出,衡阳是一片红色热土,衡阳红色文化资源是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为应对当前和未来各种复杂艰巨任务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要进一步梳理、吸纳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遗漏任何一条线索,迎难而上,精益求精;要加快工作进度,抢抓时节节点,加强分工协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形成毛泽东在衡阳专题研究报告,并编写出版《毛泽东在衡阳》通俗读本;要以开展《毛泽东在衡阳》专题研究为契机,深度挖掘本地红色文化资源,深化推广运用,让衡阳的红色文化活起来、火起来。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娄底市党史联络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