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于吉林一行考察湖南党史陈列馆

2016-03-29 09:28:07  来源:党史馆信息部 

  

 

于吉林等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于吉林等在“潇湘魂”主题雕塑前合影留念

 

  3月25日,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副主任路海江、一处处长张守四、三处处长高松安一行4人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考察。

  于吉林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照片,聆听讲解。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于吉林边走边看,不时与陪同的同志亲切交谈。随后河南、湖南两省的党史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党史场馆的建设、陈列布展和文物征集、党史资源的开发利用、大党史工作格局下党史惠民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于吉林表示,湖南在由党史资源大省向党史工作强省迈进的征程中,有许多工作经验值得河南学习借鉴。

  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和于吉林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介绍了2016年湖南“加9减3”党史工作任务。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承新、湖南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等陪同参观。

上一篇 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在湘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