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在湘调研

2016-03-30 20:04:37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 

  

 

3月18日,冯俊一行到韶山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3月19日,冯俊一行在浏阳市座谈。

  

 

3月20日,冯俊一行到湖南第一师范参观调研。

 

  3月16日至20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在湘调研党史工作。

  冯俊先后赴湖南党史陈列馆、湘潭市、长沙市等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他认为,湖南提出的由党史大省迈向党史强省的目标已经部分实现,湖南一些地方的基层党史工作已经走在全国前列,总结出了很多创新的做法和理念,是全国党史系统学习的典范。他表示,这次在湘调研,听取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第一手材料,达到了调研目的。

  他指出,党史工作面临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党史工作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服务于建党九十五周年和建党一百周年,是未来党史工作面临的重要任务。党史部门如何为党中央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战略在地方实践服好务,是党史工作未来的一个着力点。他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这个角度来充分认识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集整理、人才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着手增强党史工作看家本领,要充分认识“一突出,两跟进”是党史工作的创新,要做好党史研究成果的转化。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陪同调研。

  (刘瑛)

上一篇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于吉林一行考察湖南党史陈列馆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