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05-13 16:31:48  来源: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室主任郑文廷主持。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学史崇德”展开,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了林伯渠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几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波同志以“学史崇德,做一名有境界的共产党员”为题作中心发言,他从“矢志不渝的忠诚”“万死不辞的担当”“孜孜不倦的敬业”“一尘不染的干净”四个方面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小节不守,大节必亏。”要做到一身干净,充满正气,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革命先辈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好作风传承下来、发扬开去,做一个有境界的共产党员。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胡巧玲 供稿)

上一篇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六个一百”活动 深化党史宣传教育
下一篇 湘潭市委常委会研究党史地方志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