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湘潭市委常委会研究党史地方志工作

2021-05-21 10:35:35  来源: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3日,湘潭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党史地方志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易小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和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党史基本著作第三卷编写稳步推进,地方志提前完成国务院“两全目标”工作任务,《湘潭年鉴》提质改版,史志宣传教育影响不断扩大,湘潭党史馆阵地作用凸显。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湘潭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湘潭党史资源丰富,红色底蕴厚重,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史志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握属性、把准方向,紧扣中心、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强化保障,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作用,不断开创湘潭党史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就史志机构、专业人才引进、经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 郴州市桂阳县全义村发现两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铜钱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