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全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颁奖暨红色文化活动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2021-06-24 10:16:41  来源:院综合部 

夏日暖阳,星城律动。6月23日上午,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与万家丽集团共同举办的湖南红色故事征集评选大赛颁奖暨红色文化活动周启动式在长沙万家丽广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副院长王文珍、谢承新及国家有关行业协会、万家丽集团负责人出席活动。

万家丽授牌2_副本.jpg

胡代松代表省委宣传部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省委党史研究院、万家丽集团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实际行动,也是社会各界感党恩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生动展现;省委党史研究院通过举办全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这种形式,为用好红色资源、搞好红色教育搭建了有效平台和载体,期待党史部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作出更多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他赞扬了万家丽集团把红色文化传承与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的经验做法,将会积极推动红色文化进企业、进基层、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不断走向红色文化与企业融合发展的时代新标高。

胡振荣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组织举办全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各地党史场馆及社会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发动,积极组稿征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出一大批优秀故事作品,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深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难能可贵的是,万家丽集团通过创办红色文化馆,将红色文化深深融入企业创新发展各方面,着力打造红色文化传播传承新高地,不断激发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万家丽授牌_副本.jpg

胡振荣为万家丽集团百年风华红色文化馆(新时代民族复兴馆、湘籍中央委员馆、湘籍将帅馆、建党100周年馆、湘楚文化馆)授牌“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王文珍宣读了全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表彰通报,胡代松、胡振荣、王文珍、谢承新等相继为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及一等奖作品作者颁奖。

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故事团在活动中以“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宣讲,获得一致好评。

省委党史研究院相关部室同志、各市州党史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及万家丽集团员工参加了活动。启动式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万家丽集团推出的红色文化陈展。

(院综合部供稿)

上一篇 礼赞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经典——湖南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总决赛在党史馆举行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