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谢承新参加《红旗漫茶陵》作品研讨会暨首发仪式

2021-07-09 11:06:56  来源:院第二研究部 

7月6日,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赴茶陵参加《红旗漫茶陵》作品研讨会暨首发仪式。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副主任吴志平及茶陵县有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峰主持。

《红旗漫茶陵》连环画册于2019年启动编研,是一本集历史性、故事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俗读本。全书共分“革命觉醒、农运风起、红色建政、湖口挽澜、坚守井冈、威震湘赣、南方游击、抗日烽火、和平解放”九个部分,再现了茶陵人民革命斗争史的恢弘画卷。

谢承新副院长参加《红旗漫茶陵》_副本.png

谢承新表示,在茶陵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茶陵的党史工作开展得很有特色。《红旗漫茶陵》画册的推出,是我们党史工作辛勤探索的结果,让人耳目一新,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形式”,值得宣传推荐。希望茶陵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将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茶陵县党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特邀单位有关人员和周边县市区党史、档案部门的代表也都在活动上发言。

(院第二研究部邹瑾 供稿)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院务会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在望城举行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