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江华县委党史研究室进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10:36:24  来源:江华县委党史研究室 

7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县公安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蒋祖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详细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通过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江华地方党史的具体事例,生动鲜活地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据悉,该室将继续推进“党史宣讲进机关”,力争在全县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贡献史志力量。

(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王新峰、 江华县委党史研究室陈江瑶供稿)

上一篇 《红旗漫茶陵》作品研讨会暨首发仪式 在株洲茶陵隆重举行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耒阳历史第二卷(1949—1978)》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