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调研红色遗址遗迹开发保护利用工作

2021-10-27 10:52:44  来源: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21日,中共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石成林等老领导一行10人前往津市、安乡调研党史联络工作及红色遗址遗迹开发保护利用情况。

21日上午,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一行,首先考察调研津市朱务善陈列馆及红二军团旧址,详细了解了朱务善生平及红二军团三进津市的历史脉络,并鼓励要进一步做好红色事迹的挖掘,讲好红色故事。随后,听取了津市市党史联络组开展情况及红色遗址遗迹保护开发利用情况。

是日下午,常德市党史联络组一行前往安乡县参观了颜昌颐故居原址、珊珀湖颜昌颐铜像广场,对颜昌颐故居的修缮、保护情况作了详细了解。随后,来到了梅家洲红色文化基地,湘西红军游击大队陈列馆红色阵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市党史联络组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宋政权汇报后,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HJJPXINDAXMDEOWKS@6I_AU_副本.png

在颜昌颐故居旧址调研

市党史联络组对津市、安乡两县党史工作和党史联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市党史联络组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研究独特优势,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民心、汇聚力量;全力加强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发展好红色文化产业,弘扬红军精神,将资源优势转化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8OYPDSBZ7[K}LH{XTFCZ%3F_副本.png

参观湘西红军游击大队陈列馆

(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陈大鹏 供稿)

上一篇 鼎城区召开常德细菌战石公桥受害史料收集座谈会
下一篇 鼎城区全面启动常德细菌战石公桥受害史料收集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