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市县之窗

株洲市“三个百年”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21-11-29 10:24:27  来源: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由株洲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株洲历史百年大事》《中国共产党株洲历史百年人物》《中国共产党株洲历史百年图志》系列丛书于近日公开出版发行。

“三个百年”系列丛书由市委书记曹慧泉作序,系统地记述了株洲市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现出的巨大前景。丛书共计近200万字,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图文并茂,以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影像留存的记述形式,客观再现了革命先辈前仆后继的血染风采和株洲人民改天换地的创业雄姿、敢为人先的改革壮举,是株洲百年党史的百科全书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落实株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宏伟蓝图的一项重要成果。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杨双艳供稿)

上一篇 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双凤村调研指导村史馆建设
下一篇 “北伐首战首捷在攸县渌田”学术研讨会在攸县举行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