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2021年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1-12-17 15:37:32  来源:院机关党委 

12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2021年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作宣讲报告。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主持并讲话,副院长王文珍、谢承新、王小平参加学习,院机关全体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湖南党史陈列馆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及离退休干部支部代表参加。

2021.12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_副本.jpg

2021.12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2_副本.jpg

宣讲报告会上,谈文胜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认清“三个决议”的历史必然、感受“四大伟业”的历史巨变、把准“三个全新”的历史定位、深刻认识“五个全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握“四个必须”的历史要求、汲取“四个方面”的智慧力量。

胡振荣作学习动员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以省委宣讲团来院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王小平作学习小结指出,谈文胜主任以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眼光,丰富的史料和大量数据细节,为我们作了精彩宣讲,对于我们更好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怎么树立大历史观等很有启发。号召大家,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要再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贯彻落实要再求实效,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事业健康发展。

(机关党委肖绮晖供稿)

上一篇 省党史联络组湘南片组深入衡阳调研
下一篇 第一研究部党支部在长沙县金井镇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