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留言板
您现在的位置: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动态>本院动态

胡振荣走访调研湖南党史陈列馆

2022-02-07 11:05:22  来源: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111.jpg

1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到湖南党史陈列馆走访慰问,并调研馆提质改造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22.jpg

胡振荣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注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们党史部门发展史上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全馆干部职工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省委党史研究院院务会向辛勤耕耘在党史宣传一线的全馆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当前,全馆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庆伟书记关于“精细化建设管理好湖南党史陈列馆”的指示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进党史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史馆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党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振荣在展厅看到“迎春接福送对联 党史惠民在行动”活动宣传版、“虎虎生福——壬寅(虎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时指出,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心组织春节期间文化惠民活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及时查漏补缺消除隐患,履职尽责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红色精神文化需求新期待。

院综合部主任刘文典,党史馆馆长朱习文,副馆长马宁、陈艳、罗珍泉等参与走访调研。

上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院院务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胡振荣赴怀化为市委专题读书班授课并调研党史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主办
电话:0731-82216751编辑部邮箱:hunanxcjyb82216751@163.com
备案序号: 湘ICP备2020023722号-1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 版权所有